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【傢俬】 Olympus μ-II mju2



最近用mju2拍出來的照片我覺得還蠻正點的
點測光好好用,而且35mm的焦段真不賴,就算不買35mm鏡頭我覺得也沒關係
便宜好用,實在是沒啥賣它的理由

所以要寫篇網誌勸敗一下..? XD



當初被摔壞修了八百
現在想一想 修得還真值得...
(不過我也不敢再借人了 XD)

http://486word.com/newpage318.htm
這裡有關於mju2比較詳細的規格 (來自486的窩)

下面是我用mju II拍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回來LC-A還能吸引我的
大概只剩迅速直覺的操作手感, 還有可接外閃補光這兩點了
(喔對 還可以調ASA當曝光補償用 XD)

這兩台是互有千秋啊
雖然沒單眼快,但拍出來的影像素質還是很不賴的
(暗角對我來說不算問題, 不好看的耀光我比較擔心..)
其實LC-A也還頗銳利喔! 只是用的人多半喜歡拍得模糊 = =


LC-A總是會在一些不可思議的情況
在畫面上方耀光 = =
這種時候我比較信賴mju2..
當然我心中的王道還是 Ricoh的 GR系列
操作和畫質都很棒
不過有這兩台compact暫時沒什麼敗的理由 XD
而且在我開始覺得35mm真好用的情形之下
28mm F2.8的GR系列似乎就沒以前那麼吸引我了 :P

我真善變 XD
不過在找到自己就手器材的過程中
這大概是必要的吧 (自圓其說XD)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好美的照片~
    果然技術非凡~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真的是越爬越高了耶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的相片真的都很不錯耶......
    每次看都覺得很吸引人......
    但是......
    中間有張照片......
    為什麼是兩個扮城女僕的女生啊啊~~~
    原來你喜歡這種的喔......
    喜歡女孩子叫你"主人"或者cosplay嗎...
    冷Q不為人知的一面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棒喔
    可是我有lc-a了~~~
    再買喵兔應該會被宰宰宰宰宰宰了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有一台,的確非常棒,可惜兩年前被我操勞過度了,器材行老闆說沒有人這樣操相機的...,走入歷史了.
    祝你越拍越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呵呵~

    這台相機我也蒐藏了兩台,一台全新,一台二手,

    之前都當做隨身機帶,偶而換LCA,

    目前都帶AE-1

    我也熱愛攝影,更熱愛底片攝影

    很高興認識你~*

    我是琮尚彬品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