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這次至少不是曖昧。



我甚至不知道那時我是不是只是作為轉移注意力的工具之一,不過也沒有知道的必要,現在只能慶幸再慶幸一切沒有成真。that's not I really want, 對方其實是對的,只是我自己不知道那也許是個遊戲所以過份認真了。

不會有獎品的啊你在期待什麼...

現在變得更為謹慎但也更看得開了,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改變很好。



所以謝謝。

沒有「多餘」的想像空間是很好的, 因為我還可以維持我的樣貌不會扭曲成一頭欲望的野獸。雖然我也有可能本來就是那個樣子不過我更喜歡現在自己的樣子,那個樣子只是從一個不完整的鏡面映出來的吧...

反而是因為過去感覺被傷害了,我才驚覺我有多麼不懂得保護自己,如果我懂得保護自己,我就更懂得保護別人了,那麼就不會讓彼此都那麼難受了吧。

我想,有些時候適度自私才是無私的表現...
曾經犯過錯,才知道錯誤的可貴。

我會更愛自己,而接著我才更知道要怎麼愛人。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嗅出一些感傷

    怎麼會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冷Q,戀愛了?
    要先懂得自愛,才能去愛人.
    我想這是一生的課題吧!
    但有的時候,會讓人搞不清楚,到底自私和自愛,又該如何去區分他們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寫的真好
   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知道為什麼
    很喜歡你寫的這篇文章

    我覺得一定要很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吧?
    不過這個還滿難的

    像我自己就很衝動
    我都認為需要考慮的事情就是不需要考慮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之前有一個我很尊敬的長輩跟我說:

    「一個人要做到能對自己好,才是真的好。」
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